日资企业与公安部门恳谈会举办

  11月15日,应部分日资会员企业的要求,我会在珠海度假村酒店举办了日资企业和公安部门恳谈会。8家日资企业的负责人与公安局的治安支队、香洲分局、拱北口岸分局、出入境外国人事务管理处的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日资企业的代表们对珠海市公安局为维护社会的和谐安定、促进经济的兴旺繁荣所做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珠海三美电机有限公司平田法弘总经理代表日资企业向公安部门赠送了锦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的于长利支队长代表公安部门接受。于支队长代表公安部门表示,珠海的治安状况是良好的,各国的商人可以放心在珠海投资和生活。对外资企业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治安问题公安部门将及时解决,以维护我市良好的投资环境。

  会上,公安部门还就日商们感兴趣的外国人居留证、驾驶证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   

  恳谈会由苏建成会长主持,罗广中常务副会长、李志方秘书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