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优秀会员企业」系列活动之“走进珠海松下”成功举办

  3月26日,由珠海外商协会主办的「走进优秀会员企业」系列活动之“走进珠海松下,探索百年传承之道”成功举办。由摩天宇、伟创力、天威等近三十家企业高管组成的参访团走进珠海松下马达有限公司(下称珠海松下)参访学习,并与珠海松下高管进行了互动交流。

  参访团在珠海松下高管的带领下参观了松下马达历史及产品展厅、生产线,深入了解其自动化、数字化及智能化运营模式,以及精益生产的核心理念。在主题分享环节,珠海松下高管还详细介绍了公司数字化工厂建设以及生产流程优化、质量管理提升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珠海松下总经理胡新宇对参访团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地位、经营状况等,并就参访团成员感兴趣的松下经营哲学、管理体系、市场战略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话题进行分享交流。

  「走进优秀会员企业」是珠海外商协会的品牌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是今年该系列活动的首场。该系列活动开拓了参访者的视野,宣传了受访企业的社会形象,促进了企业之间的跨行业交流,深受会员企业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