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的选用育留高级研讨会举办

  11月8日,“人才的选用育留”高级研讨会在中天酒店举办,30多家外资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共40人参加。本次研讨会特邀徐沁老师来珠海,与会员企业共同探讨困扰着众多企业家、人力资源经理和各级管理者的难题。课程主要包括: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人员甄选与专业化面试、用人、育人、留人及员工的离职管理等内容。   

  近年来,人才流失是企业最为头疼的问题,如何招聘,如何建立一个科学的薪酬体系,如何留住人才是企业一直研究的课题,徐沁老师作为管理学博士,资深企业管理顾问,中国首届战略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高峰论坛与会专家,以他独到的见解和风趣的表达方式向会员企业的代表们提出了很多有效可行的方案,也提升了各级管理者选、育、用、留人才的实际操作能力。   

  会后还安排了交流晚会,并邀请了佳能公司的代表与徐沁老师共同探讨,共同回应参加者提出的各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在酒吧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畅所欲言,把研讨会推向高潮。   

  本次研讨会是协会05年在人力资源管理研讨方面的首次尝试,参加者普遍反映良好,并希望协会今后推出更多更好、形式多样的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