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理事会增补理事就任仪式暨中秋联谊活动举办

  9月15日下午,我会第四届理事会增补理事就任仪式暨中秋联谊活动在横琴石博园酒楼举办,陈洪辉副市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英、市外经贸局熊灿均局长,共同见证了7位理事的牌匾颁发仪式。苏建成会长为7位理事(或代表人)颁发了理事牌匾。仪式上,华尔特、麦子平正式增补为副会长,山崎隆男、平田法弘、曾鹏、赖展京、潘志强(按姓氏笔画为序)增补为理事。

  当天下午5:00,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们,首先应邀参观了珠海保税区摩天宇航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的车间,摩天宇公司总裁华尔特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摩天宇公司对这次参观活动非常重视,安排2名外籍生产总监与中文翻译一起,分批带领参观人员参观车间,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飞机发动机维修业务的运作情况,并耐心解答有关的提问。摩天宇公司宽敞明亮的车间和高大壮观的设备,以及其先进的技术令参观者赞叹不已。   

  理事们对参观活动表示满意,觉得既能开阔视野,又能增进不同行业间的了解和交流,得益非浅。

  傍晚6:30,在市领导和外经贸局领导以及现任理事的见证下,苏建成会长为7位增补理事颁发了理事牌匾(部分理事因公务出差在外,由公司同事代领)。随后,摩天宇公司总裁华尔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陈洪辉副市长也作讲话,恭喜新增补理事,并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联谊活动各项仪式由罗广中常务副会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