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企业“政企沟通午餐会”举办

  8月17日中午,纺织企业“政企沟通午餐会”在珠海宾馆举办,40多位我市外资纺织行业的企业负责人与市外经贸局官员就今年以来纺织品出口贸易和相关政策的变化进行了真诚的交流和沟通。
  
  今年6月,商务部颁布了《纺织品出口临时管理办法(暂行)》,该办法已于7月20日开始实施。近期商务部亦公布了《纺织品出口临时管理商品目录》、《纺织品临时出口许可证件申领签发工作规范(暂行)》及下达输欧盟十类纺织品2005年度第一次分配方案。为帮助广大纺织企业熟悉了解相关政策内容,我会特意邀请市外经贸局的相关负责人与企业举行“政企沟通餐会”,向企业宣讲相关政策重点内容,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以解答会员企业在实际中遇到的政策问题。

  市外经贸局副局长周峰和外贸科科长刘群,向到会企业人士介绍了今年的纺织品出口贸易形势和国家政策相应的调整。刘科长还就企业一些具体的操作事务进行了解答。  

  餐会气氛活跃,企业代表踊跃提问,外经贸局负责人热情解答。苏建成会长和罗广中常务副会长表示,协会今后将根据企业,尤其是会员的需要,邀请更多的政府部门与企业举办餐会,增进了解和沟通,促进外资企业在珠海的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