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组织和领导者的最佳潜能」企业高管沙龙成功举办

  为帮助企业破解人才管理痛点,赋能企业可持续发展,11月29日,我会与珠海外企HR俱乐部携手全球领导力发展的领先机构——美国领导管理发展中心(LMI),成功举办「激发组织和领导者的最佳潜能」企业高管沙龙,特邀LMI中国资深顾问、前美世中国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方维慧,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激发组织和领导者最佳潜能的路径与方法,并与在场的企业HR高管进行互动交流。

  什么是全方位领导人?如何在企业内部设置领导力发展项目?如何通过训战结合来实现实质意义上的领导力提升,最终推动组织的成功?围绕这些问题,方维慧深入分享了LMI 领导力发展体系,梳理了领导力评估要点、提升领导力的难点和挑战,并结合成功案例分享,就提升领导力的方法和途径提出了相应建议。

  方维慧强调,领导力不是一个活动、一个项目或一个课程,真正有效的领导力发展是一个持续不断、贯穿一生的过程,而这个过程其实就是认知转变、知行合一的过程,只有实现态度和行为的改善,才能帮助个人和组织达成可衡量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