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行动——从技术牛人到高效管理者」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为了进一步推动香洲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创新驱动,助力企业培养更多既有技术又懂管理的复合型人才,11月23日,由香洲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指导、香洲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珠海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承办的「扬帆行动——从技术牛人到高效管理者」专题培训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特邀管理运营经验丰富的朱老师到场作主题分享,并与在场的香洲区企业高管进行互动交流。

  围绕“为何转型”、“转型什么”、“如何转型”三方面,朱老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打破职场发展瓶颈,跨过管理这道坎的重要性,从懂专业到精管理的转型过程中要关注的要点和误区,并提出了相应建议。结合情景案例、游戏互动等方式,朱老师还分享了在管理过程中易于实践的工具和方法,帮助学员们进一步提高沟通效能,开拓管理思路。

  朱老师强调,管理是一门科学,领导是一门艺术,管理有着一套完整的逻辑和理论支撑,让我们更容易实现目标,完成任务。在他看来,从技术岗转型到管理岗会有阵痛期,但是最终必会迎来个人和企业的共同成长。

  本次培训内容干货满满,启发性和实用性强,深受企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