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在管理中的高级应用以及工作汇报用数据说话」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9月20日,由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珠海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珠海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承办的2023年珠海市民营及中小企业培训班——「EXCEL在管理中的高级应用以及工作汇报用数据说话」专题培训举办,特邀微软全球最有价值专家、微软认证培训讲师赵保恒到场作专题讲解,并与在场100余位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及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关于Excel的快捷键你是否还存在疑惑?如何让庞大复杂的数据一目了然?作为Excel的灵魂,函数如何实现高阶应用?围绕这些内容,赵保恒分享了六种常用的数据分析思路,包括预测与对比、分组与交叉、假设与概率等,再逐步加大难度,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Excel高阶函数应用、数据图示思维、世界级图表制作以及数据透视表实战应用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解锁了多种Excel中隐藏的强大功能。结合时下热点,赵保恒还分享了ChatGPT在职场中的应用场景。

  赵保恒强调,Excel是一个强大的数据分析工具,也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电子表格软件,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能帮助我们进行数据处理、分析和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决策支持,希望大家能把今天学习到的知识和技巧应用于工作中并得到效率提升。

  现场学习氛围浓烈,赵保恒分享的各种高效操作赢得了在场学员们的阵阵掌声。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课程干货满满,受益匪浅,赵老师的授课以实操为主,将大量的实际案例经验融入课堂,让大家更系统、高效地解锁了很多实用的Excel新技能,相信把这些技能运用到工作中,对提升工作效率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