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外资协会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2006年4月19-20日,全国外资协会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石广生参加联席会议并讲话。我会李志方秘书长参加这次会议,参加此次联席会议的有来自全国二十八个省、市的外资协会领导。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治本、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孙长泰主持会议。

  40余位参会人士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企业副会长的任职条件和推荐办法、会员表彰工作的改革问题、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筹备问题等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各地协会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作为此次联席会议的东道主,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在会议期间给予了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中国外资协会对联席会议给予了协调、联络等相关支持服务。   

  这次联席会议的顺利召开,得到了各地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响应。目前,申请加入全国协会联席会议的协会已经达到40家。经过会议讨论,下届全国联席会议定于天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