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新法规咨询会举办

  4月13日下午,“社保新法规咨询会”在市委党校1号报告厅举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香洲办事处主任吴浪飞、医疗生育待遇审核科科长游秀玲、保险关系科副科长梁鸿飞、政策咨询科副科长林媚分别为300多位外资企业的负责人对新出台的社保新法规:《珠海市社会保险反欺诈办法》、《珠海市养老保险条例》,以及《关于完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的决定》进行全面的介绍和讲解。并进行现场答疑。      

  去年以来,多项社保新法规先后出台,不少会员企业非常关心。社保手续办理程序和相关政策也一直是企业关注的热点,为此,我会与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联系后,决定举办这次法规咨询会。   

  咨询会现场答疑时气氛踊跃,企业代表提出关心的种种问题,社保中心的负责人认真细致的解答,现场效果反馈显示,会员企业对这次咨询会的效果普遍满意。

  因时间关系,当日的现场解答未能答复所有企业的提问。社保中心负责人决定于近日对全部问题予以书面解答,并交由我会通过网站向会员企业发布,请会员企业密切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