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春茗晚宴举行

  3月10日,珠海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春茗晚宴举行。钟世坚市长、陈洪辉副市长、省协会王峰副会长以及协会顾问单位领导、省协会领导和友好协(商)会代表等嘉宾出席,见证了我会第五届理事会的就职仪式。

  钟世坚市长为苏建成会长颁发了会长牌匾,陈洪辉副市长颁发副会长牌匾,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英和市外经贸局局长颜洪颁发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牌匾。   

  苏会长在致辞时表示,举行就职典礼暨春茗晚宴的目的,除了向社会展现新一届理事会的风貌,还为了答谢市政府和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协会和外资企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第五届理事会,在原第四届理事会优秀成员留任的基础上,吸纳了一批在我市有名望,有影响的外商加入,使理事会更具代表性,在会员当中也更有影响力和号召力。他表示,在今后的四年里,将秉承上级单位的指导,继续带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进一步改革创新、务实进取,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支持和共同参与下,在市领导和我市各级政府部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推动珠海投资环境的持续改善,让外资企业在珠海发展的更好,为珠海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协会王峰副会长代表省协会招玉芳会长和省协会向第五届理事会表示祝贺,他说,广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愿与珠海市协会一道,竭诚为广大外商服务,为外商投资企业在广东发展创造一个优良的投资环境。   

  陈洪辉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就职的第五届理事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外商投资企业是推动珠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珠海坚持实施外向带动战略,扩大开发,积极有效地利用外资,着力转变外贸增长方式,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珠海将继续优化投资发展环境,着力提高吸收外资的质量,引导外资重点投向我市的支柱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环保产业,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创新查验模式,加快通关速度,优化通关环境,促进我市对外贸易的发展,不断提高通关便利化水平。他表示,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外商协会的工作。

  在晚宴开始的时候,钟市长、陈副市长在苏会长和各副会长的陪同下,向全体外商祝酒。   
  晚宴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