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谋略与规划专题讲座举办

  11月5日,我会在君怡国际酒店全天举办税务谋略与规划专题讲座,共有来自三十多家企业的45名高管参加。

  今年经济形势更复杂严峻,加上政府税收的“严稽查”力度,企业普遍反映税负沉重。我会特邀税务专家进行专题讲解,旨在帮助会员企业减轻税务负担,更好地掌握解决涉税争议、税务危机的处理方法,以及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最大化地降低税务成本,创造利润。

  主讲嘉宾郭伟老师曾任税务局长,参与过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十一五”规划、税务顾问、税务筹划等业务准则的起草,是国内著名税务争议解决与危机处理专家,现兼任金蝶财务软件集团高级顾问。会上,郭伟老师结合亲身经历的国内重大税务事件体会,站在专业领域的前沿,用深刻的行业背景和实战经验,帮助现场听众转换视角看待税务问题。

  结合我国目前税制改革动态,郭伟老师分析了企业财务人员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明确了企业和涉税人员的风险,并提出了有效的应对方案。在讲解税务稽查的防范与应对策略时,他强调一定要建立稽查应对程序,以达到降低风险,控制支出的目的。

  如何谋略与规划是税务课题的关键内容,在郭伟老师看来,节税就像给现金“管道”装上“阀门”,是规划中最重要的一环,掌握到得当的节税工具,可帮助企业节省15%—40%的税款。接着郭伟老师还从实战的角度,现场分享了节税的心得和技巧,并寄望于企业都能安全创造税务利润,远离税务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