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内训系列课程——商务礼仪培训”在珠海东之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

  珠海外商协会自2002年起为企业提供培训服务,经过十多年的探索与实践,现已建立起一站式、全方位的企业培训体系。除“六大系列”现有课程设计外,珠海外商协会凭借多年积累的专业师资力量及企业培训服务经验,还可根据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内训课程,充分满足企业日渐多元化的培训需求。

  7月21日上午,珠海外商协会根据东之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培训规划,为其量身定制了“行政管理系列——商务礼仪”课程,特邀商务礼仪专家石慧老师亲临现场,为企业近60名骨干员工传授商务礼仪的有关知识。

  此次培训对商务礼仪的基本准则、形象礼仪、商务场景礼仪和商务沟通礼仪等各方面均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石老师授课深入浅出,语言幽默风趣,善于调动现场气氛,为了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还设置了现场示范与模拟互动的环节,不仅增强了参训学员的学习积极性,还加深了学员对商务礼仪知识的理解。

  通过培训,在场学员掌握了更多实用性极强的商务社交礼仪,让广大员工将文明礼仪融入日常工作,塑造出良好的企业形象,最终将有助提升企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