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应用水平提升系列——Excel在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中的高效运用”讲座举办

  Excel是企业最常用的办公软件。在人力资源和行政管理工作中,企业员工经常需要对复杂的数据进行分析与管理,但少有人能真正掌握便捷使用Excel强大的数据分析处理方法,工作效率难以提高。为帮助企业解决以上难题,珠海外商协会根据企业实际需求,特别定制了“Excel在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中的高效运用”讲座,特邀微软MOS大师级认证讲师王文雯现场上机授课,助学员提高商务应用水平,制胜职场。

  课上,王文雯老师针对人力资源和行政管理日常工作,为学员讲解了用Excel分析与招聘相关的各维度数据情况、人力数据及任务管理可视化、建立及管理员工档案、员工关系与行政事务处理、薪酬统计与分析等内容。并且,王老师通过大量的素材训练,还原了学员在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启发学员思考,让学员亲自动手实践,及时解决学员困扰已久的疑难问题。

  此次培训帮助企业员工熟练掌握与自身工作相关的数据分析和处理功能,有助于其在日后的相关工作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