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才流动趋势和政策分享会成功举办

  为帮助企业在国际人才流动的大背景下更好把握趋势、理解政策,3月6日,我会联合纬迩拓成功举办「全球人才流动趋势和政策分享会」,特邀纬迩拓合伙人南部负责人许惠君、高级经理刘咏恩、刘一岐作为主讲嘉宾,与在场企业高管就2023年与人才流动相关的重要薪税政策举措和热点话题、未来人才流动和激励趋势、当前税收政策对企业及个人的影响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许惠君围绕人才国际流动趋势与中企出海最新动态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强调,目前企业应重点关注管理合规性、提升人才流动政策、人才流动与人才契合,这是企业进行国际人才流动的基石。

  刘咏恩从股权激励所得、外籍个人免税福利政策、全年一次性奖金、专项附加扣除等方面多维度剖析了税收优惠政策的延续及近期征管动向。

  刘一岐详细讲解了企业实质性运营要求的四大要素,结合案例分析了跨境人才流动的常设机构风险,并提出了制定综合人才管理策略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