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财务管控体系搭建」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10月20日,由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珠海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珠海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承办的2023年珠海市民营及中小企业培训班——「企业财务管控体系搭建」专题培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特邀拥有20多年财务实战经验的彭佳俊老师到场作主题分享,并与在场百余位企业财务高管进行了互动交流。

  企业财务管控体系搭建是企业价值创造的关键,是当下民营中小企业不断思考和探索的方向。彭老师针对管理会计体系建设、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财务管控体系建设落地实施过程中的疑难点,分享了工作中常用到的实用技能,还从预算、成本管理、绩效管理、激励等角度,就管理会计创新实践的话题与学员进行了探索与讨论。

  本次培训深受企业好评,不少学员反馈收获满满,“理论讲授+案例分析+课堂讨论+学员分享”相结合的形式让学习更高效,切切实实提升了实务技能。

  课后,珠海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融资部企业融资项目负责人刘欣分享了珠海市中小企业四位一体融资平台政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