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外商协会九届四次理事会议召开

  9月13日,珠海外商协会九届四次理事会议在富山工业园召开,第九届理事会成员和企业代表出席会议。会后,由与会人员及部分特邀企业代表组成的参访团考察了富山工业园园区环境,了解斗门大横琴5.0产业新空间的布局与规划,并参访了园区优秀企业珠海越亚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富山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刘洋出席了交流活动。

理事会议:工作总结和部署

  会议宣布了增补理事表决结果、通报了理事变更情况。格特会长为新理事颁发了证书。

  会议总结了协会2023年第二、三季度的工作,研究部署第四季度的主要工作。

走进一流的产城融合现代化园区

  会议特邀富山工业园管委会投促中心业务负责人,围绕富山工业园的概况、交通、组织和产业发展和配套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在斗门大横琴5.0产业新空间规划建设展示厅,参访团透过全景展示进一步加深了对富山工业园布局与规划的了解。作为珠海“产业第一”大布局的重要西部“引擎”,富山工业园将建设成为珠西产城融合示范标杆,积极承接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外溢产业资源,对推动合作区战略拓展区建设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参访借鉴拓思路

  珠海越亚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珠海越亚)是国内最早生产IC封装载板的企业之一,也是全球首批利用自主专利技术“铜柱增层法”实现“无芯”IC封装载板量产的企业,其生产的射频模块封装载板、高算力处理器IC封装载板和系统级嵌埋封装模组在国内外相关细分市场均处于领先地位。

  珠海越亚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谢凤霞对参访团表示热烈欢迎。在她的带领下,参访团参观了公司历史及产品展厅、生产线、厂区配套,深入了解其自动化的运营模式,以及注重人文关怀的员工管理文化。通过她的详细介绍,参访团深入了解了珠海越亚的发展历程、两地三厂的产业布局、行业地位、核心技术、主打产品,并就质量管理、员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