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角色定位,成为企业发展中坚力量」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8月23日,由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珠海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珠海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承办的2023年珠海市民营及中小企业培训班——「做好角色定位,成为企业发展中坚力量」专题培训成功举办,特邀卡内基训练广东区总经理张俊杰到场作主题分享,并与在场100余位企业高管进行了探讨交流。

  中层管理者该如何进行自我定位,最大的岗位挑战是什么?如何培养出高效领导力?带着这些问题出发,张俊杰循序渐进讲解了发展个人与组织领导力、强化领导者的个人影响力、提升团队的效率和绩效、激励团队共同完成组织目标等内容,并借助卡内基沟通与人际关系原则,以独特的视角对如何赢得他人由衷合作进行了探讨,最后结合可操作性强的应用工具提出改善方法和建议。

  张俊杰强调,在你成为领导人之前,你的成功将决定于如何提升你自己;当你成为领导人之后,你的成功将决定于你如何提升他人。希望大家通过所需的情绪与行为改变,达到工作绩效改变的目标。

  现场学习氛围浓烈,学员们在互动环节踊跃分享,在交流中进一步增强了对管理者角色定位的认知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