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爱无边•情无限”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办

  7月3日,由珠海市红十字会、珠海市中心血站、香港珠海商会、珠海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香港工业总会珠三角工业协会珠海分部联合主办的第八届“爱无边·情无限”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珠海明德医院举行。我会秘书长汪杨出席活动并致辞。

  无偿献血系列活动始于2016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七届。七年来,我会积极组织累计132家企业加入献血队伍,共计8221人参与,总献血量达239万余毫升。

  汪杨秘书长对一直以来参与和支持无偿献血活动的会员企业表达了衷心感谢。她表示,支持公益事业是我会一贯的态度,我会在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引导企业反哺社会方面一直不遗余力。无偿献血系列活动倡议传递人间温暖,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与我会理念高度契合。2023年,我会将一如既往积极发动和组织我市外资企业更多员工加入到光荣的献血行动中来,伸出手臂,流淌出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