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11月22日,珠海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珠海度假村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顺生,副市长陈洪辉、市外经贸局熊灿均局长、省协会王峰副会长出席了大会。会上,苏建成会长作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陈敏雄副会长作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施清枝副会长宣读《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推选和会员审议结果陈述报告》并主持通过了由77位人士组成的第五届理事会名单。   

  陈洪辉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向新当选的第五届理事会理事表示热烈祝贺。他并感谢协会在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反映企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外商投资企业排忧解难,提出工作建议,促进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等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希望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继续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凝聚力,积极反映企业的心声和诉求,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为推动珠海外经贸事业发展、促进和谐珠海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顺生市长在陈洪辉副市长、李英副秘书长、熊灿均局长、苏建成会长的陪同下主持了祝酒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