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八次全体理事会议召开

  2006年10月31日下午,四届八次全体理事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通报了第五届会员大会和珠海市荣誉市民颁授暨金渔女奖颁奖晚会的筹备进展情况,审议通过了《珠海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草案)》,通报了金渔女奖评选的情况。

  苏建成会长就第五届会员大会和珠海市荣誉市民颁授暨金渔女奖颁奖晚会的筹备进展向理事会通报情况,第五届会员大会定于11月22日中午在珠海度假村酒店千禧宫召开,会议的任务是总结第四届理事会工作和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苏会长还向理事会说明了海市荣誉市民颁授暨金渔女奖颁奖晚会的情况,该晚会由市外经贸局主办,我会协办,晚会的其中一项主题”金渔女奖颁奖”主要由我会策划主办,晚会定于11月22日晚在珠海国际会议中心大酒店召开。   

  会议对协会秘书处起草的《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进行了审议,原则性通过。各理事如有修改意见可联系秘书处反映。   

  会议听取了罗广中常务副会长对珠海市外商投资企业金渔女奖评选活动情况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协会秘书处关于换届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草案。会议同意由协会秘书处把名单上传到协会网站征求全体会员意见,以便提高第五届会员大会的审议效率。   

  会议在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