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外商投资企业“金渔女奖”评选拉开帷幕

  为鼓励我市外资企业加快发展,提高经济效益和综合实力,努力创新,诚信经营,回馈社会,经市政府批准,由珠海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举办珠海市外商投资企业“金渔女奖”评选活动。   

  举办这项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对珠海市对社会经济做出突出贡献的外资企业的表彰,提高企业的声望和品牌价值,增加公众对外资企业的认知度,了解外资企业对珠海的贡献,支持企业发展,为外资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通过表彰来树立榜样,倡导科学发展观,激励外商投资企业加快发展,诚信经营,推动企业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公益事务,共建和谐珠海。   

  为做好评选工作,经市政府批准,评委会主任由陈洪辉副市长担任,副主任由市外经贸局局长熊灿均担任,委员包括市经贸局局长牛敬、市工商联常务副会长曹少英、协会会长苏建成。评委会还聘请了由经济学者、专家和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专家组,负责评选计分。专家组将对申报企业的的规模、质量、业绩、管理、创新、诚信、环保、公益等八大方面进行考察评定。评选出最佳外国投资企业、最佳香港投资企业、最佳澳门投资企业、最佳台湾投资企业、最佳制造业企业、最佳服务业企业、最佳成长企业、最佳创新企业、模范外资企业。11月22日将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由市政府领导为获奖企业颁奖,以示嘉许。   

  评委会办公室即日起接受企业申报,申报受理截止日期为10月13日。参加评选及详情请查阅协会网站相关信息,欢迎会员企业积极关注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