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会议 我会外商代表积极建言

  市委书记邓维龙专门来到参加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旁听人员座谈会现场,看望了来自我市各方面的旁听人员,感谢大家对珠海“两会”的关心,共叙珠海发展。   
  这次受邀旁听大会的人员共有30位,他们来自我市各行各业、各个阶层,他们中有律师、专家、企业家、基层社区工作者等,还有三名分别来自日本、德国、马来西亚的外籍人士。大家都十分珍惜这次交流机会,纷纷结合各自所了解的情况,踊跃发言,积极为珠海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我会两位副会长佳能珠海有限公司的穐山和博董事长、摩天宇航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总裁华尔特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自佳能珠海有限公司的穐山和博董事长、总经理说,佳能在珠海17年,企业的发展已经同珠海城市的发展密不可分。看到珠海经济的腾飞,深感振奋和自豪,听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后,对珠海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非常荣幸能旁听会议。他希望珠海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的力度。还有就是在下一步的发展中保留自己的城市特色,使中国人外国人一到珠海就喜欢珠海。他就是因为这个城市的适宜居住同创业留下的。   

  座谈会上,旁听人员还就基础设施建设、营造投资环境、城市环境治理、增强法律意识、加强物业管理、加大环境保护、加大教育投入、提高科学创新水平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维龙表示,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市政府将逐条逐条研究,逐条逐条落实。随后,邓维龙愉快地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来源:珠海特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