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行动系列培训——税企争议解决与税务危机处理” 成功举办

  当前我国税收政策更新频繁,税收经济形势和制度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变化,为帮助企业防范税务风险,8月31日下午,“扬帆行动系列培训——税企争议解决与税务危机处理”在凯迪克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香洲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指导,香洲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珠海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承办,吸引了近130名企业相关负责人到场参加。

  本次培训特邀广东德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玲娟律师作为主讲人,结合实际案例,围绕税企发生争议的主要原因、税务检查环节的应对措施、如何在日常经营中减少税务危机的发生以及发生税务危机如何化解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使参会企业更深刻地了解新形势下的税企争议处理及应对措施。在最后的现场问答环节,陈律师一一解答了各企业代表提出的困惑与问题,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选题切合企业实际,讲师的专业讲解让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