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猴年新春寄语

全体会员企业:

  非常感谢会员企业一年来对协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协会各项活动在会员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下得以顺利开展,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协会的各项服务也得到了会员企业的肯定和赞许。协会的公信力和代表性,以及专业能力,获得了各级政府部门更高程度的认可,由此委托了越来越多的事务给协会承接,从而使协会能够更有力地服务企业、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展望新的一年,协会秘书处全体职员,仍将坚持不懈地秉承服务理念,以会员企业需求为依归,为企业代言、为会员服务,为外资企业在中国经济转型期更顺利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我们同时期待广大会员企业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协会活动,充分利用协会的各项服务平台,赢得先机、更上一层楼。

  协会秘书处春节放假时间为2月6日至2月14日。2月15日(农历正月初八)上班。

  在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祝全体会员企业新春愉快、万事如意、猴年大吉!


珠海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秘书处 
二〇一六年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