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方执行会长带队走访路博润、英杰维特、得理等企业

  5月16日,珠海外商协会李志方执行会长一行先后走访了路博润添加剂(珠海)有限公司、英杰维特功能材料(珠海)有限公司、得理乐器(珠海)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发展前景。

  路博润添加剂(珠海)有限公司是全球化学添加剂的技术领先者,业务领域涉及发动机油、传动系油、工业油等交通工具和工业设备润滑油及汽油、柴油等。据了解,公司在维护好国外市场的同时,亦在积极拓展内销。靳维新总经理对今年经营前景表示乐观,并认为中国市场对外商投资依然保持较强吸引力。

  英杰维特功能材料(珠海)有限公司全球最大的沥青乳化剂和添加剂供应商之一,产品在废旧沥青路面材料的高效循环利用、减少燃料消耗和降低VOC、二氧化碳排放等方面优势显著。公司成立至今,一直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范伟亚总经理表示,公司对市场前景较为乐观,已做好未来发展的战略布局。

  得理乐器(珠海)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声乐器行业龙头和标杆企业,位居世界乐器30强企业之列,拥有全国最大规模的电声乐器制造基地,其中电子鼓、MIDI键盘出货量全球最大,产品远销90多个国家和地区。顾冰峰总经理说,今年是得理集团成立40周年,将继续坚守“做中国人自己的电子乐器”的初心并持续发力,让中国民族音乐能够持续发扬光大。

  汪杨秘书长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