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绩效团队的建设与管理特训营成功举办

“课程小组讨论的形式我很喜欢,在与队友的碰撞交流中我掌握了更多团队建设与管理的技巧,张老师通过演练的方式讲授的目标管理工具也很受用,我会尝试在工作中落地运用,希望可以尽快看到成效,增强我们团队的目标导向和绩效。”

@ 茵科门控(珠海保税区)有限公司

郑经理


“本次课程案例分析比较多,也贴合实际工作,通过场景演练引导大家去讨论和思考,能看得出张老师在挑选案例上花了不少心思。另外,张老师给的工具也能帮助管理者自我审视和认知,尤其对于正处于管理迷茫阶段的新手管理者更有指引和帮助。”

@ 珠海宜心家居有限公司

罗经理


”这次学习我收获最大的是认识到培养团队成员自动自发的团队意识非常重要,也对公司内部团队管理的障碍进行了反思,受益匪浅。”

@ 广东创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柴总经理

  5月23日下午,珠海外商协会举办『高绩效团队的建设与管理』特训营,特邀企业中高层战略领导力专家张老师,与参训企业中高层管理者面对面交流,探讨打造高绩效卓越团队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团队管理能力。

  张老师从高效团队建设根基引入,结合苹果和微软执行官的案例,以领导力模型作为工具,分析了新形势下团队管理者的自我认知和认清管理者的角色转变的重要性,并从团队合作的三大障碍、目标管理和团队激励等三个维度提出了打造高绩效团队的建议。

  张老师说,通过自我认知和察觉,找到自身团队建设与协作的种种障碍,并进行修复和改变,是打造高绩效团队的前提,掌握目标管理工具并能落地运用则是关键的一环。课堂还以小组讨论的形式演练了团队无视结果的解决技巧、目标实施路径表、负面反馈四步骤、情境领导模型等工具,帮助学员们有效提升了团队建设与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