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外商协会九届三次理事会议召开

  珠海外商协会九届三次理事会议4月7日成功召开,第九届理事会成员和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桦、市商务局副局长吴业利出席了会后的交流活动。

  会议通报了理事变更情况,简要回顾了协会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研究讨论了2023年协会工作计划。

  会议邀请了市商务局、市税务局等部门业务负责人组成主讲嘉宾团,围绕珠海营商环境最新动态、2023促进外贸稳定增长政策和数字化电子发票等主题为参会代表进行了解读和现场答疑,帮助企业充分利用政策利好实现更好发展。

  与会理事畅所欲言,大家结合主题分享内容提出疑问,与主讲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与我会领导层交流期间,邹桦常务副部长、吴业利副局长肯定了外资企业对珠海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外资企业,持续为企业搭建赋能平台,也希望协会理事发挥自身国际视野的优势,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更多力量。

  吴业利副局长为我会新任常务副会长、珠海松下马达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新宇先生颁发了证书。

  格特会长在发表讲话时表示,希望在各位理事的支持下,继续凝聚各方资源和智慧,为会员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继续为会员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也期待协会的工作能得到各政府部门一如既往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