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应收账款内部全流程规范管控&实战案例」主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回款慢、催款难、坏账多?

如何高效回款,让账上天天有“余粮”?

如何掌握催款小技巧?

如何避免成为“坏账的接盘侠”?

叮……

这份回款攻略请收好!

  3月16日下午,珠海外商协会和广东摩金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企业应收账款内部全流程规范管控&实战案例」主题研讨会,助企业全方位梳理应收账款管理流程,系统性构建企业应收账款的安全保障,并为企业答疑解惑。

   本次主题研讨会吸引了40余位企业代表参会。 广东摩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蔡思侬从精细化管控和落地安排的角度切入,分享了应收账款内部全流程管控与精细化升级、关键协议文件安排等内容,并结合常见问题和实战案例,就优化内部操作流程和催收技巧提出了专业化建议。

  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016年发布的《全球金融稳定报告》显示,企业债务已成为一项重大财务风险。 她认为,企业要顺利解决应收账款中的实务难题,规避“坏账”风险,应先做好自身功课,从商务合作的合同签署到合同履行、合同履约与违约,再到合同变更,甚至合同解除终止等全流程实施规范严格的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