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研讨|企业应收账款全流程规范管控&实战案例

这是一个人人缺钱的年代,更是现金为王的光景;

高效回款,让账上天天有“余粮”

可以说,这是企业经营者和商业精英们在2023年最重要的事情了,没有之一。

每个人都知道,追款就要趁早,谁都不想成为那个“坏账的接盘侠”。

这个“早”就要从合同结算尾款开始,就要从履约进度款开始,就要从签约订金开始;而不是等合同已经结束了一年半载才发催款函,更不是等对方彻底没钱了才想起找律师打官司。

为此,珠海外商协会联合实战经验丰富的大摩律师,将于2023年3月16日(周四)举办“企业应收账款全流程规范管控&实战案例”主题研讨会,全方位助力企业高效回收应收账款。

主讲大纲

PART1 全流程规范管控与落地安排
(一)应收账款全流程规范管控与精细化省级
(二)应收账款全流程关键协议文件法律安排

PART2 全流程常见问题与实战案例

主讲嘉宾

蔡思侬

▷ 广东摩金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 十年法律顾问,2018-2020年度珠海市优秀律师

▷ 全国千名涉外律师人才及广东省涉外律师领军人才

▷ 曾任劳动人事仲裁委员会兼职仲裁员

蔡思侬律师拥有为过百家企业及境内外上市公司提供法律顾问服务的丰富经验,主要执业领域为企业法律顾问、投资并购、建筑工程、劳动人事、商业合作、知识产权、涉外交易、财税合规等民商事法律服务,具备商业合同起草、审改的丰富经验,带领团队每年为常年法律顾问企业审改合同超过5000份以上;曾成功协助多家高科技公司展开知识产权维权行动,阻止侵权,并诉求赔偿。同时还具备丰富的劳动人事争议解决经验,企业对其主办的案件满意度将近100%,曾任劳动人事仲裁委员会兼职仲裁员,带领团队成功协助两百多家企业梳理并构建人力资源法律风险管理制度。

具体安排(报名截止日期:3月15日中午12:00)

​时间:2023年3月16日(周四)14:00-17:00(13:30 -14:00签到)

地点:广东摩金律师事务所(珠海市香洲区仁恒滨海中心5栋9层)

对象:企业董监高、财务总监/经理、销售总监/经理、商务总监/经理、行政总监/经理,及其他相关人

费用:免费,会员企业优先(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线下报名通道已关闭
欢迎联系协会进入线上直播

更多资讯,请联系:
电话:0756-3229799,罗小姐

微信:18948159680(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