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特约•企业高管交流沙龙成功举办

面对前所未有的税务大数据时代,
企业该如何把握合规边界,
做好税务自查规划?
该如何预判和化解税收风险?

  11月17日下午,由中国银行珠海分行主办、珠海外商协会承办的中银特约•企业高管交流沙龙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银行珠海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张俊杰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他说,作为国内领先的国际化银行,中国银行分支机构遍布全球,超百年的沉淀让中国银行拥有为国内广大进出口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跨境金融服务的先天优势。希望通过协会搭建的知识分享平台,进一步加深银企交流,赋能企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珠海晋谦会计师事务所执行事务合伙人魏燕分享了“以数治税”时代企业涉税自查和应对之道。智能税收征管新时代已经开启,魏燕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探讨了税收优惠与筹划要点。她建议在严征管的当下,企业最好的税务筹划就是合规和规范,对以往的纳税情况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做到及时发现“病灶”、及时治疗,将税收风险消除在稽查立案前。

  为帮助在场企业合理配置资源、规划资金管理,中国银行珠海分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黄欢分享了美元资产保值增值以及人民币负债降成本等内容

  会后,部分企业嘉宾与在场专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探讨,并得到了详尽专业的解答,普遍反馈收获满满,对下一步的税务规划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