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以数治税”时代背景下的企业涉税自查研讨会

“十四五”时期,中国税收征管体系将迎来第三次变革。伴随着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落地,以金税四期建设为主要内容的智慧税务建设正式启航。主要目标是到2023年基本建成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互联网+监管”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风险”监管为基础的税务监管新体系,实现从“以票管税”向“以数治税”分类精准监管转变;到2025年实现税务执法、服务、监管与大数据智能化应用深度融合、高效联动、全面升级。

面对前所未有的税务大数据时代,企业该如何把握合规边界,做好税务自查规划?该如何预判和化解税收风险

中银特约•企业高管交流沙龙
“以数治税”时代背景下的企业涉税自查研讨会

具体安排

主题:“以数治税”时代背景下的企业涉税自查
时间:11月17日(周四)15:50-18:00
地点:珠海万枫酒店三楼宴会厅
对象: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等企业管理层
费用:免费

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会人员需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行程史,无咳嗽、发烧等不良身体症状。进出会议现场须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视疫情动态调整),全程佩戴口罩。
2.请配合进行体温测量、人员信息登记,落实好防控措施。

活动流程

时间内容
15:30-15:50签到
15:50-16:00开场介绍
16:00-17:30主题分享 | “以数治税”时代背景下的企业涉税自查
1.金税四期与“以数治税”
2.企业实用税收优惠政策解读
3.企业涉税风险自查与应对之道
17:30-18:00互动讨论,结束

主讲嘉宾

魏燕

珠海晋谦会计师事务所
执行事务合伙人

事务所拥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等专业人员团队50余人,合伙人均为从业超过10年的资深注册会计师和注册税务师,积累了丰富的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服务的专业经验。包括辅导企业上市、建立财务内控、税收筹划、股权架构设计、企业收购、合并、审计、税务、资产及债务重组、资本运营、可行性研究等咨询服务、注册资金验证、经济业务鉴证等。

报名方式

20221117「中银特约•企业高管交流沙龙」-报名表

更多信息,欢迎联系罗小姐
电话:0756-3229799
邮箱:peixun@zhaef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