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课 | 通往成功之道——戴尔卡内基班

  观察成功人士的时候,你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什么?

  自信、能力和热忱。无论是哪个方面,他们都积极投入工作和生活,通过以身作则来激励他人。

  卡内基训练由戴尔∙卡内基先生于1912年在美国纽约创立,是全球领先的领导力培训机构,致力为企业、职场人士以及青少年提供高品质服务。

  卡内基训练经过百多年的研究,发掘出许多成功人士的特质,并运用这些领导特质给参与者提供更有效的训练——『戴尔卡内基班』,让你能运用这些原则并养成习惯,迅速掌握在职场中所需具备的竞争力。

  当你能更好地与他人建立强大且可信的关系时,你会更加自信地在工作和生活中展现你的影响力。

  当你能更好地管理压力、应对变革时,你会成为更有说服力的沟通者和问题解决者,并能激励他人采取主动并进行创新。

  想要感受一下『戴尔卡内基班』的独特魅力吗?

  赶紧报名参加由珠海外商协会和卡内基训练联合举办『戴尔卡内基班』的体验课吧!

具体安排

时间:8月18日(周四) 14:30-17:30(14:00-14:30签到)

地点:珠澳跨境工业区侨光商业中心一楼会议室

对象:

  • 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 有意栽培的企业未来新秀
  • 办事能力强过带人能力的主管
  • 任何有心提高工作绩效、发挥影响力、增加自己对公司价值的人

人数:每家企业限3人,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费用:免费

体验内容

1.学习与他人自然互动的方式
2.了解创造卓越绩效的五大动力
3.学习建立信任的人际关系原则
4.订立工作和生活的突破目标

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8月15日)

填写下方报名表信息即可成功。

20220624「戴尔卡内基班」体验课

更多信息,欢迎联系罗小姐
电话:0756-3229799
邮箱:peixun@zhaef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