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 | 「人才盘点创新与实践」分享会

  “十四五”时期,随着全面“数字化转型”时代的带来,企业不仅要在商业模式、产品、技术、流程等硬实力层面竞争,还要在战略、企业文化、组织能力、人才管理等软实力维度进行角逐。而软实力进化的核心依然是围绕“人才”展开:

  • 我们未来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 我们现有的人才结构、数量、质量如何?
  • 我们企业的人才规划怎么做?

  要解决这些问题,须从人才盘点入手。掌握一套领先的人才盘点技术, 已经成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业务管理者的必备技能之一。

  为帮助人力资源管理者全面学习领先的人才盘点创新理论和技术实践,帮助企业更有效地建设企业未来需要的组织能力和人才队伍,完成企业软实力数字化升级,珠海外商协会特组织「人才盘点创新与实践」分享会:

  • “大厂”的人才盘点怎么做?
  • 完整的人才盘点长什么样?
  • 人才盘点最新实践成果是什么?
  • 怎么做盘点才是最有效、最适合“我们”的盘点?

  本次分享将围绕真实盘点案例,深度解析人才盘点的创新与实践,完整展现人才盘点的全套技术和方法,让你盘出底气和文化!

具体安排

日期:2022年5月27日(周五)14:30-17:30(14:00-14:30签到)
地点:珠澳跨境工业区侨光商业中心一楼会议室
对象:人力资源管理者、业务管理者共40人。(每家企业限报2人)
*学习卡用户享受优先报名权益。
费用:免费

分享内容

1、基础概念:什么是人才盘点,人才盘点的目标,人才盘点要解决的问题

2、实践分享:中层管理者高潜人才盘点项目——人才盘点实操(盘点流程,构建胜任力模型的框架和方法,三维人才盘点的评价方法,人才盘点校准会,人才盘点成果应用等)

3、总结:如何做人才盘点——人才盘点六步法

讲师简介

王园琳老师Echo Wong
人才测评与培养领域资深顾问

  王园琳老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精通测评技术并获多项测评认证,包括PDP、SJTP、SMS等。曾担任投石智库合伙人,主持并操盘城市级企业家培养项目,长期致力于青年企业家的选拔和培养,共计培养200多名二代接班企业家,策划并实施50多期国际和国内高管课程。
  王园琳老师同时专注人才选拔、评价、盘点和发展项目,客户包括著名高校、国有企业及民营企业,含中国电信、碧桂园集团、北大汇丰商学院、贝壳找房、康佳集团、信维通信、乐信集团、劲霸男装等。

报名通道已关闭


更多信息,欢迎联系罗小姐
电话:0756-3229799
邮箱:peixun@zhaef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