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会荣获“2019-2020年度全省无偿献血促进奖”

  近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广东省红十字会联合通报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全省无偿献血先进团体和个人获奖名单》,我会荣获“2019-2020年度全省无偿献血促进奖”。

  作为企业社团,支持公益事业是我会一贯的态度,在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引导企业反哺社会方面一直不遗余力。不管是紧急行动赈济灾区,还是细水长流捐资助学、每年组织员工无偿献血乃至捐献骨髓等实际行动,都得到了会员企业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自2019年起,我会连续三年携手香港珠海商会、珠三角工业协会,与市红十字会、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爱无边•情无限”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尤其是在2020年新冠疫情突然爆发后,为确保急需输血救治的患者得到及时的血液供应,我会迅速行动,积极呼吁会员企业组织员工献爱心。该活动得到了会员企业的积极响应,纷纷在企业内部开展献血行动,多家会员企业成为“献血大户”,以实际行动传递人间温暖,弘扬奉献精神。

  无偿献血就是一场温暖的接力赛。我会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推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倡导鼓励和带动更多外商投资企业主动参与其中,用热血浓情去温暖更多的生命,用无私奉献展现外商投资企业的家国情怀,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