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会 |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养成记

  曾被《时代》杂志誉为“人类潜能的导师”的史蒂芬.柯维撰写的《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自1989年出版以来,已成为一部永恒经典、里程碑式著作,高居《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长达30年,累计销售超过1亿册,在打造卓有成效人生方面影响数亿人。

  富兰克林柯维认为,当今社会70%的重要人士缺乏对未来成功起关键作用的重要品质。而且,无论一个人有多么大的能力,都很难保证获得持续而永久的成功,除非他能够有效地管理自己、影响他人、顺畅协作、并持续提高和更新自身能力。这些元素的总和,正是个人、团队和组织效能的核心,亦是在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中,充分发展领导力效能的关键内容。

  珠海外商协会即将联手富兰克林柯维开启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分享会!特邀富兰克林柯维资深顾问,从效能的思维和原则切入,分享七个习惯持续成熟模式图,以及在组织中的应用,沉浸式学习体验高效能实践行为,助力您的企业在各个层次塑造优秀的领导人!

具体安排

时间:2021年11月5日(周五)14:00-17:00 (13:30开始签到)
主题: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分享会
地点:珠海市珠澳跨境工业区侨光商业中心
对象:培训负责人、人力资源总监、业务部门负责人(每家企业限2人参加)
分享形式:理论讲解+互动讨论+工具应用+案例分享
费用:免费

活动流程

时间主题
13:30-14:00签到
14:00-14:05主持人开场
14:05-15:15效能的思维和原则七个习惯持续成熟模式图
15:15-15:30茶歇
15:30-16:30沉浸式学习体验高效能实践行为
16:30-16:50七个习惯在组织中的应用
  16:50-17:00 Q&A,结束

讲师简介

莫小彦老师
Cathy Mo
富兰克林柯维资深顾问

  莫老师从事人才发展领域超过十五年,曾在企业负责培训中心与企业大学的运营管理及企业人才发展的总体工作。曾在香港管理咨询行业的先驱机构——科荣集团担任培训师与咨询顾问,曾任凯洛格管理咨询的咨询总监、专家讲师、课程研发中心主任。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与丰富的企业管理实操经验,尤其擅长结合企业需求提供定制化的咨询与培训服务。
  多年来带领团队成员完成了企业大学规划、能力体系与学习地图构建、领导力发展、工作效能提升、讲师体系构建及讲师培养、企业内部课程开发与优化、企业案例开发与应用等多种类型项目的工作。

报名通道已关闭

关于富兰克林柯维

  • 富兰克林柯维是一家专注于绩效改善的全球化公司, 帮助企业通过改善员工的行为来实现目标。
  • 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内,为组织和个人提供领导力和执行力的培训和管理咨询;同时提供经过本地化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翻译语言多达30多种。
  • 与90%的全球财富100强公司和国内的各行业领军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 1980年成立于美国;1996年进入中国;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设有分公司。

更多信息,欢迎联系罗小姐
电话:0756-3229799
邮箱:peixun@zhaef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