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涉外企业应对国际背景的合规与保护专题线上研讨会”成功举办

  8月17日,由珠海市商务局主办、珠海外商协会承办的“珠海市涉外企业应对国际背景的合规与保护专题线上研讨会”成功举办,近4小时的直播干货满满,企业反响热烈,好评满满。

(近四小时的直播好评满满)

  为更好地服务我市涉外企业,本次研讨会特邀北京市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沈倩律师、北京市浩天信和(广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邓晨律师、广东东方昆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郜超律师进入直播间,在线为企业深度解析和探讨跨境合规之道。

  珠海市商务局副局长杨富邦在研讨会直播前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

(杨富邦副局长正在直播间致欢迎辞)

  直播开始,沈倩律师深度解析了滴滴事件背后的法律及政策动力,为企业提供了关于涉外企业面对政府监管的敏感性提示。

  邓晨律师从美国法律专家的角度,深度解析了美国对中国企业进行经济制裁的机制及原理,并且由此介绍企业“合规”构建之道。

  直播间里,郜律师从中国企业家犯罪的总体情况、背后原因等进行分析,并向大家讲述如何通过企业合规的方式有效防范可能产生的刑事法律风险。

  直播间还设置了线上答疑互动环节。三位律师与广大企业粉丝进行云端互动,一一化解了企业代表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