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目标百分百」讲座

  德鲁克在《管理实践》一书中曾提出,目标管理是第一要务,没有目标的一切工作都是徒劳。要想提高目标实现的机率,需首先做好目标管理。

  然而,在日常经营管理中,高层目标设立不明确、中层拆解目标乏术、基层每天进行无目标作业、不同部门目标存在冲突等问题却屡屡存在,几乎困扰着每家企业,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企业的长远发展

  各级管理人员该如何带领下属完成本部门与公司战略匹配的目标与任务,才是企业基业长青的关键所在。为了帮助企业有方法、有技巧地提升目标管理水平,珠海外商协会定于2020年11月17日(周二)举办「完成目标百分百」讲座,特邀目标管理实战专家,从目标的制定、目标分解到目标落实出发,全方位引导您形成有条不紊的管理思维。

课程安排

时间:2020年11月17日(周二)9:30-17:00
地点:珠澳跨境工业区侨光商业中心(点击链接进入导航)
对象: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人员。
费用:1,250元/人。学习卡用户可享4折优惠,500元/人。
*费用含午餐费、教材费、停车费等。

讲师简介

兰洁
目标管理实战专家

曾就职于华尔街摩根士丹利旗下金融投资顾问公司,2009年参与投资成立广州创必成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担任联席董事职位。兰洁老师擅长将理论知识与案例分析、情景教学模式有机结合,使得课程内容丰富、形式有趣,让学员学以致用。

课程收益

1.全面了解目标管理的具体内容和实施步骤;
2.掌握建立目标管理体系的方法;
3.提高目标管理实施的有效性。

报名通道已关闭


更多信息,欢迎联系罗小姐  
电话:0756-3229799
邮箱:peixun@zhaef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