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 因时而变——有效利用新网络生态加速海外业务拓展」 研讨会

  受全球疫情影响,中国外贸企业商业模式逐渐发生改变。随着线下展会、国外客户拜访活动相继取消或延期,转战线上成为了外贸企业未来一段时间的主旋律。

  今年6月7日,“云上”广交会开幕,5G网络、大数据、实时直播等技术手段彻底开启了外贸企业线上江湖的征战,为企业“出海”寻找了一条新航线,互联网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催生企业转型,成为了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依靠,而在互联网助力企业提升效益的过程中,网络质量则成为了致胜关键。

  随着企业线上需求井喷式的增长,不少外贸企业遇到了“水土不服”的情况,比如:

1.传统的网络企业专线部署时间长;
2.遇互联网出口带宽瓶颈,跨区域沟通的数据传输受影响;
3.自建的IPSec质量不稳定,常断线;
4.企业海外应用访问效率低,影响客户体验感;
5.连接国际版Office 365访问不稳定慢的问题;
6.疫情下,客户使用语音电话或视像会议出现影像卡顿或语音延迟的问题;
7.公司分支没有技术支援的问题,SD-WAN可解决技术人力资源不足的问题;
8.海外客户、伙伴、员工访问公司业务系统时遇上阻碍,利用国际互联网服务,可提升网络访问与客户交互体验……

  为了帮助外贸企业提升业务“出海”能力,珠海外商协会携手香港电讯定于2020年8月20日(周四)举办「乘势而上 因时而变——有效利用新网络生态加速海外业务拓展」研讨会,特邀ICT行业专家分享如何提升构建企业新生态,创新企业“出海”思维。

研讨会安排

时间:2020年8月27日(周四) 14:30-17:30

地点:珠海珠澳跨境工业区侨光商业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对象:企业网络架构师、IT网络管理部门人员及相关人员

费用:免费(前10名报名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主讲嘉宾介绍

梁子栋
华南地区方案顾问

10年ICT行业工作经验,专注于ISP、IDC、IPVPN、SD-WAN等电信网络技术,为不同行业的商业客户提供网络解决解决方案。

林兆伟
Salesforce顾问专家

协助大中华区外贸客户转型销售与创新。

研讨会会议议程

时间会议议程
14:00-14:30签到
14:30-15:30主题分享
1.如何提升企业海外应用访问效率
2.构建新型高效网络,建立稳定安全的国际互联
15:30-15:45茶歇时间
15:45-16:45主题分享
1.加速业务出海的企业思维
2.如何建立企业新生态,推升业务出海能力
16:45-17:15问答环节
17:15结束

香港电讯

香港电讯有限公司(HKT)作为香港领先的一站式ICT服务供应商,香港电讯以「挚诚为你」为服务理念,致力提供世界级服务标准的电讯应用方案。香港电讯于内地提供的服务包括SD-WAN服务、网络安全服务、虚拟专用网、数据专线、互联网服务、多方通讯、多云速连、基础设施管理网络服务及系统集成等,协助各类企业在各地开创业务。

Salesforce

Salesforce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客户关系管理 (CRM) 平台。 其云端型 CRM 应用程序适用于销售、服务、营销及众多用途,无需 IT 专家协助就能轻松自定义和管理;只要登入,就能立即开始以崭新方式联系客户。

报名通道已关闭

更多信息,欢迎联系罗小姐
电话:0756-3229799
邮箱:peixun@zhaef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