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四届三次全体理事会议

  4月15日下午,协会在珠海海湾大酒店召开了珠海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理事会议,共50多位理事(或代表)参加。 罗广中常务副会长向理事们通报了协会2003年第一季度的主要工作,提交了协会2003年主要活动计划开支预算简表,并对成立行业委员会事宜向各位理事征求意见,其后各理事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不少理事赞成并期待成立行业委员会,并提出了操作建议, 也有企业对成立行业委员会表示反对,并对协会的工作定位提出了建议。

  苏会长指出,协会当前所做的各项工作,是根据会员企业的反映和需要制订的,他还指出,各位理事应该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为协会的工作建言献策,发挥协会作用,促进协会发展。 为了解答会员企业对非典型肺炎的疑虑,协会特邀市卫生局唐本雄副局长通报预防非典型肺炎(SARS)的有关情况。唐副局长说,珠海市目前尚未发现非典型肺炎,请各外资企业放心在珠海工作,不过各企业要采取正确的预防措施,防患于未然。其后企业代表纷纷向唐局长询问相关详细情况,唐副局长一一做了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