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珠海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乒乓球赛筹备会议举行

  12月16日上午,来自第一届珠海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乒乓球赛参赛会员企业的四十多名代表,参加了协会乒乓球赛筹备组召开的会议。 罗广中常务副会长出席了会议,他说,协会是首次举办正式的体育项目的比赛,得到会员企业的积极响应,说明这种形式的活动是很受企业欢迎的,今后协会将举办更多的比赛项目,并在适当的时候举办综合性的运动会,促进会员企业的体育项目的发展,推动我市的全民健身运动。

  本届乒乓球赛的赛事策划单位、香洲区体育局的李娜教练向各参赛企业代表宣布了赛程时间安排和比赛秩序。 参赛会员企业对乒乓球赛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许多参赛企业纷纷赞助庆贺花篮。宜峰电子机械有限公司当即赞助5000元人民币,加林山矿泉水厂为球赛赞助100箱矿泉水,珠海度假村有限公司、珠海航展有限公司、华星健身广场、浜名钢琴有限公司也以产品赞助赛事举办。 乒乓球赛定于12月22日在珠海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赛程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