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人力资源管理带来的挑战” 线上课程成功举办

  2月27日,珠海外商协会线上课程直播平台正式启动,首播课程“如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人力资源管理带来的挑战 ?”成功举办,2小时的直播时间,共1700+人次观看,80+条评论留言,反响火爆。

「珠海外商协会」线上课程平台

  本次课程特邀北京大成(珠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洁律师进入直播间,在线向企业梳理疫情期间重要的法规政策以及对不同时间段、不同情况下企业HR应该如何进行企业工资支付进行了详细讲解。

(直播间精彩瞬间)

  直播间还设置了线上答疑环节。“员工感染新冠肺炎到底能不能算工伤?”、“不愿复工的员工,是否可以解除劳动合同?”……张洁律师与广大企业粉丝进行云端互动,一一解答企业提出的疑问。

(部分评论留言)

  珠海外商协会线上课程直播平台特别为本次课程开放“回看”权限,欢迎广大企业进入直播间领取“福利”,提升免“疫”力,实现与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共赢。

  为支持和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做好企业培训服务,珠海外商协会将会在疫情防控期间陆续推出更多线上课程,敬请期待!

本课程回看入口:如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人力资源管理带来的挑战 ?(点击链接进入)

珠海外商协会线上课程平台入口:珠海外商协会「随时随地学习」(点击链接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