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考察系列活动之“走进松下”举办

  7月23日,由珠海外商协会主办的工业考察系列之“走进松下”活动在南屏科技工业园松下系统网络科技(珠海)有限公司成功举办,37名会员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半,工业考察系列之“走进松下”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珠海外商协会执行副会长李志方和松下系统网络公司天本贵大总经理分别致辞。李志方说,这是珠海外商协会自2012年开办工业考察系列活动以来举办的第11期,三年来,珠海外商协会带领各会员企业先后走进丰田、华为、伟创力、格力、佳能等十多家知名企业,优秀的企业有许多值得学习之处。他还表示,除了参观学习,促成会员企业之间的业务合作,也是协会所乐见的。

  天本总经理在致辞时对外商协会组织本次考察活动表示感谢,他期待能与各位企业高层交流经营管理的心得、建立合作关系。

  松下公司生产销售统括部统括部长李寿万对该公司进行了详尽的介绍。松下系统网络科技(珠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以通讯产品类为主,拥有一流的设备、自主研发的生产管理IT系统,其主要产品无绳电话机已连续12年占据国际市场份额第一位。

  考察团在松下公司多位部长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组装生产线、SMT生产线、基板检查线以及品质检查工序。

  参观完生产线,松下公司的高层与来宾们座谈交流,对来宾们的提问,松下公司从工场长二瓶仁到各统括部长,都毫无保留地予以详尽解答,座谈气氛非常热烈。

  据了解,这是松下系统网络公司首度面向外界开放参观,该公司非常重视本次考察活动,不仅公司高层全体出席,还安排各部门部长亲自带队参观。考察团成员对外商协会组织这次工业考察活动纷纷表达了感谢,让他们有机会近距离参观松下公司先进的生产线及管理系统,并深入了解日企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