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珠三角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联席会议召开

  2018年珠三角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联席会议6月29日在珠海召开。省协会秘书处、广州、深圳、珠海、东莞、中山、惠州协会秘书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如何进一步加强珠三角各地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合作互助,探讨如何在新时代为广东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而发挥协会作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广东外商协会副会长、深圳外商协会执行会长郭小慧说,19大报告对协会的社会地位进行了重新定义,过去对协会的定位是“桥梁与纽带”,新时代背景下,协会已成为社会经济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要适应时代的转变,跟上发展的步伐,协会秘书处的干部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协会更需要复合型的人才去实现转型升级。郭小慧还分享了深圳协会在创新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省协会副秘书长郭秋玲主持了会议,各地协会负责人就有关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坦诚的交流。

  会后,广东外商协会会长吴军接见了全体会议代表,并就加强省内各地市协会的联动与合作,做好新时代外资企业服务,推动协会自身建设发表了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