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礼仪”讲座成功举办

      10月30日,由珠海市工信局主办、珠海外商协会承办的“国际商务礼仪”讲座成功举办。
      随着经济的发展,企业间的商务往来增多,如何才能从竞争关系中脱颖而出?
      除了提升自身的竞争能力外,还要掌握有效沟通技巧,妥善维护人际关系,建立良好优雅的企业形象,因此商务礼仪便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为帮助企业员工提高职业素养,打造企业对外品牌形象,本次讲座特别邀请资深礼仪专家唐小婉老师为学员授课,分享商务礼仪中的秘诀。
      通过培养“礼”的意识,加强自身修养,树立良好形象,从而提高交际及办事能力。

      本次讲座唐老师在培训过程中引用案例,实战与情景训练为一体,从着装、餐桌礼仪等各个方面配以演示,引导学员在实战训练过程中,掌握商务沟通交流的法门,提升个人素质。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良多,在与人交往中更加自信,提升了个人的魅力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