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品牌管理与市场营销”讲座成功举办

      10月31日,由香洲区科工信局指导、香洲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珠海外商协会承办的“扬帆行动专题培训——中小企业品牌管理与市场营销”讲座成功举办。

      为帮助中小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构筑企业新型战略优势,讲座特别邀请品牌营销实战专家赵桐老师为学员授课,分享独特的营销战略,分析成功的企业品牌建设案例。

      赵老师展示企业品牌体系建设案例,学员通过讨论,分析案例中的成功优势之处,以及结合自身企业分享个人观点。结合学员的积极分享,赵老师进行了讲解和指导,帮助学员更好地塑造品牌,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课堂结束后,学员们意犹未尽,与老师探讨如何设计创新性品牌战略以及重塑品牌定位,大大地加强了学员做好品牌建设的信心。

      接下来,扬帆行动将继续带来“2019年海外风险分析及市场机遇”和“薪酬体系设计”等讲座,欢迎更多企业报名参加。